設計師

綠地創意設計

  • Taitung City
  • Permanent
  • Full-time
  • 2 months ago
【工作內容】 1.視覺設計:視覺設計、型錄、海報、DM、展覽、Banner、社群媒體相關行銷製作物,需熟悉排版、完稿、平面設計、美術編輯,能獨立作業及有良好的色彩與視覺感受能力。
2.電腦繪圖:熟悉Ai、Ps、Id、CorelDraw等平面設計軟體,如能運作多媒體軟體進行影音剪輯、動畫設計者佳。
3.藝術能力:具藝術美感能進行空間展覽規劃,如能運作3D軟體進行設計者佳。
4.企劃執行:能提出創新的觀點及概念,配合設計並落實執行。
※薪資彈性調整,面試時視能力及經驗、年資等條件調整)【發展願景】 綠地設計在臺東深耕多年,為家鄉創造優良且具規模的設計行銷團隊一直是我們的核心目標。
臺東大山大海、無拘無束的環境滋醞出我們充滿愉悅、真誠、探索、創新、具成就感的企業風格,豐厚的地方資源及在地優勢更讓我們擁有成熟、穩定、踏實、積極、有未來性的工作環境。
如果您也是不怕接受挑戰、對美好事物有感受力、懂的傾聽與溝通並具備獨立完成工作的執行力與責任感,歡迎您加入我們,與夥伴們一起努力打拼!【成就樂趣】 歡迎親自來體驗喲!【工作制度/性質】 工作時間: 日班
休假制度: 週休二日工作性質: 全職
職務類別: 廣告設計、平面設計、美編人員
工作位置: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北路746巷240弄13號
工作福利: 員工旅遊、年終獎金、工作獎金、尾牙或春酒、員工聚餐、康樂活動【要求條件】 身份類別: 不拘
工作經驗: 工作經驗不拘
學歷限制: 專科,大學,碩士
科系限制: 產品設計學類、綜合設計學類、視覺傳達設計學類、其他設計學類電腦專長: Corel Draw、Illustrator、PhotoShop、Flash、HTML
具備駕照: 普通小型車、普通重機車【福利制度】 法定項目: 勞保、健保、加班費、週休二日、陪產檢及陪產假、育嬰假、生理假、特別休假、產假、勞退提繳金、職災保險
福利制度: 獎金類 - 年節獎金、年終獎金、三節獎金
休假類 - 產檢假、安胎假、家庭照顧假
保險類 - 意外險、員工團保、就業保險
娛樂類 - 自強活動、國內旅遊、國外旅遊、員工聚餐、慶生會、尾牙
其他相關福利-面議【職務需求】 需求人數: 1~2 人
到職日期: 不限

1111人力銀行

Similar Jobs

  • 建築設計師

    潘智謙建築師事務所

    • Taitung City
    【工作內容】 協助建築師參與公共工程競圖,基本設計發想、細部設計發展、數量計算及預算編列工作 【發展願景】 累積設計經驗,直至可帶領小組成員獨立作業,考取相關證照,成為事務所不可或缺要角,進一步成為合夥人共享公司紅利。 【成就樂趣】 如果你也喜歡在大自然環境下工作,享受台東鄉村特有景致,並在其中思考如何完成業主託負,並在預算與美學中妥協平衡,就來讓我…
    • 7 days ago
  • 室內設計助理

    一室空間設計有限公司

    • Taitung City
    【工作內容】 【一室建築.空間設計有限公司徵才】 室內設計助理 工作內容: 1. 丈量各工地案場 2. 協助設計師完成設計、工程等相關事宜。 3. 協助設計師修圖、製圖、細節設計圖、大樣詳圖及繪製施工圖。 4. 陪同設計師跟客戶溝通,紀錄客戶需要 5. 協助辦公室環境整理(客戶接待、泡茶、公司倒垃圾等…) 工作條件: 1. 精通 Auto…
    • 28 days ago
  • 建築設計助理

    潘智謙建築師事務所

    • Taitung City
    【工作內容】 協助建築繪圖及相關文書工作 【發展願景】 操練實際建築設計流程,理解與業主溝通學習解決問題的方法,以臺東為基礎站穩腳步,放眼世界!! 【成就樂趣】 東漂的浪漫等你來發現! 【工作制度/性質】 工作時間: 日班 休假制度: 週休二日 工作性質: 全職 職務類別: 建築繪圖/設計 工作位置: 台東縣台東市 是否出差: 需出差…
    • 7 days a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