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QA 軟體品質保證工程師

森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AMASTek)

  • West Central District Tainan City
  • Permanent
  • Full-time
  • 2 months ago
【工作內容】 品質是 AMASTek 的核心競爭力之一。我們針對產品的穩定性設定很高的標準。因此,AMASTek 在智慧農業、智慧製造、智慧物聯產業贏得客戶極大的信任。作為品質保證測試工程師(Quality Assurance Engineer),你必須詳細地檢查即將發佈的產品或現有功能的定義和優化測試,清楚掌握產品開發進度與產品品質。此外,如果在需求分析或手動測試階段發現任何設計缺陷,你需要向產品開發團隊等利益相關者提供反饋,保證測試工作的有效性和完整性。你絕對是 AMASTek 產品發佈過程最重要的角色之一。・根據業務需求及商業邏輯,預估測試時程、量身打造測試計畫 ( Test Plan )、撰寫測試案例 ( Test Case )。
・ 依測試計畫執行測試並產出測試報告 ( Test Report )。
・ 持續追蹤問題處理 ( Issue Tracking ),並記錄問題重現的方法。
・規劃、建立測試環境,開發、維護、改善測試程式。
・在產品專案中需與產品經理、開發工程師及跨團隊保持積極有效的溝通互動關係,並能驅動問題解决,快速交付具備品質與穩定性的產品。【必備條件】・ 熟悉軟體開發流程。
・ Software Development Life Cycle
・清楚軟體品質保證的意義和定位
・ 程式撰寫基礎 (至少學習過以下任何一項程式語言:JavaScript , Linux shell script , Ruby , C++ , Python)。
・使用過任一種問題追蹤管理工具,如:Redmine。
・ 於資訊或軟體產業的軟體測試(Web, API, 或Mobile APP皆可)實務經驗。【成就樂趣】 我們來自台灣台南,人情味濃厚的科技團隊。如果你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,且不吝嗇提出想法,注重品質與效能,不放過任何能優化產品的機會,AMASTek提供你決定產品的發展方向!【工作制度/性質】 工作時間: 日班
休假制度: 週休二日
工作待遇: 面議(經常性薪資4萬含以上)工作性質: 全職
職務類別: 測試工程師、軟/韌體測試人員、可靠度工程師
工作位置: 台南市中西區郡王里建業街48號
工作福利: 員工旅遊、工作獎金、彈性上下班、尾牙或春酒、下午茶、員工聚餐【要求條件】 身份類別: 一般求職者、身心障礙者、生活扶助戶、原住民、應屆畢業生、新住民、僑生、外籍人士
工作經驗: 1~2年以上
學歷限制: 不拘
科系限制: 不拘語言能力: 「英文」 聽-略通/ 說-略通/ 讀-中等/ 寫-略通
電腦專長: LINUX、C/C++、Ruby On Rails、Python、JavaScript
附加條件: ・想要在 QA 領域中大展拳腳的人。
・能夠在重視團隊合作的同時進行工作的人。
・不排斥學習新的程式語言或工作技能,並且學習態度積極。
・對於不同領域的問題,也樂於思考與提出見解,並與團隊一同改善。
・良好的溝通能力與技巧。
・做事要求自律且高標準,積極正向工作態度、願意承擔責任。具備以下經驗者佳。
・ 國內外大學資訊相關科系畢業,且已取得學士以上學位證書。
・ 參與過 5 人以上開發團隊的經驗(軟體或韌體皆可)。
・ 具有撰寫 Web 自動化測試腳本的經驗。
・ 具有軟體品質保證相關證書或受訓證明,或曾修習程式語言課程或接受相關訓練,並利用該程式語言撰寫作品或專題,需出具成績單及其(作品或專題)證明。
・分析業務需求及商業邏輯,指出風險與改善建議給予利害關係人。【福利制度】 法定項目: 勞保、健保、加班費、週休二日、陪產檢及陪產假、育嬰假、生理假、特別休假、產假、員工體檢、勞退提繳金、職災保險
福利制度: 獎金類 - 年終獎金、三節獎金、禮品、績效獎金
休假類 - 產檢假
保險類 - 員工團保、員工撫恤
餐飲類 - 誤餐費、伙食津貼
娛樂類 - 自強活動、國內旅遊、國外旅遊、員工聚餐、尾牙、下午茶
補助類 - 員工結婚補助、生育補助、員工國內‧外進修補助、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
其 他 -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、良好升遷制度
AMASTek 森淨科技是一家 Lifestyle 公司!
其核心宗旨『永續、安全、信賴、顧客至上』放在心中並展現於所有行動上。森淨持續觀察產業永續轉型的趨勢走向,深耕「 AI 物聯網」技術專業,希望藉由我們在每個產業的數位轉型實踐經驗,在資訊系統的輔助下,與企業客戶一起形塑永續共好的影響力。零碳永續與企業社會責任已不分你我,森淨提供高彈性且全客製化的服務,建立企業最適化的解決方案,成為產業的數位轉型與永續經營的首選合作夥伴。在社會參與方面,我們也積極參與政府及民間各類型活動。在人才培育與公司治理上,森淨透過「週月十分鐘分享計畫」,從公司內部培養 ESG 通識人才,並鼓勵業內創業,讓永續的核心價值流入每位森淨人血液中。●遠見卓識:思考小問題就只會解決小問題。我們深信要創造並傳達能啟發結果的大膽方向,而且要以不同的方式思考,並四處尋找解決方法,為顧客提供服務。●好奇求知:我們鼓勵每一個人學習新知與技能,始終尋求自我改善。對於新的可能性充滿好奇,並採取行動,探索新的可能性。●展現專業:每一個人在現有職務角色上培養專業性,對內展現專業協助優化團隊效率,對外展現專業加深客戶對公司的信賴。【職務需求】 需求人數: 1 人
到職日期: 不限

1111人力銀行

Similar Jobs

  • 【台南樹谷園區】製程助理工程師【需輪值早班、小夜班】

    新應材股份有限公司

    • Xinshi, Tainan City
    【工作內容】 1. 生產作業執行 (領料/投料/洗桶/充填/包裝)。 2. 生產環境維護。 3. 生產設備保養及點檢。 4. 主管交辦事項。 5. 可配合平日/假日加班。 6. 可配合早班(07:30~16:30)、常日班(08:30~17:30)、 小夜班(15:00~24:00)輪調。 【工作制度/性質】 工作時間: 日班、晚班、輪班 …
    • 18 days ago
  • Filling Engineer (氣體充填工程師)

    Air Liquide

    • Luzhu, Kaohsiung City
    Air Liquide Far Eastern, a joint venture established in 1987 by the Air Liquide Group and Taiwan Far Eastern Group, currently employs around 580 people in Taiwan with more than 40 …
    • 28 days ago
  • 廠務機械工程師

    Adecco

    • Luzhu, Kaohsiung City
    日商,穩固的規範制度 發展穩定 半導體產業 外商半導體產業,專精於製程用材料生產。 Responsibilities Experience Education 學士…
    • 18 days a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