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M品管助理【桃園觀音區】外商_化工大廠

萬寶華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
  • Guanyin, Taoyuan City
  • Permanent
  • Full-time
  • 13 days ago
【工作內容】 1. 負責將進貨原物料的檢測結果和使用者決定(UD)記錄在SAP系統中。
2. 協助準備材料,用於每兩週的趨勢圖審查會議,包括更新最新的進貨數據(供應商提供的COA,QC實驗室的RC和IQC,RR)。
3. 主要專注於Sky Eye系統(數據管理和分析的系統)中的數據輸入(FP/FC/RR/RC)。
4. 將COA數據轉入LIMS和SAP系統,包括原物料和Catamold。
與SQM工程師合作處理COA異常情況。
5. 支援COA團隊文件的備份和文件管理。
6. 維護文件清單,包括文件登記、硬拷貝的發放、檢索和銷毀(淘汰)。
7. 根據團隊任務安排,支援品質系統管理操作(如eCoA模板、D2、NCM、OCAP、eCAR、ECR等)。
8. 必要時支援假日/周末值班和靈活工作時間。【工作制度/性質】 工作時間: 日班
休假制度: 週休二日工作性質: 全職
職務類別: 品管人員、行政人員
工作位置: 桃園市觀音區觀音區經建二路【要求條件】 身份類別: 不拘
工作經驗: 3~4年以上
學歷限制: 大學以上
科系限制: 不拘附加條件: 1. 3年行政工作經驗。具有半導體/化工行業相關經驗或質量相關經驗者優先考慮。
2. 熟練使用SAP、LIMS和Microsoft Office。
3. 需要基本的溝通能力。【福利制度】 福利制度: 提供職前說明、基本技能訓練。
提供績效獎勵制度,定期作工作考績與薪資調整。
福利、獎金依照不同企業、不同工作職務之規定而有不同。【職務需求】 需求人數: 1 人
到職日期: 不限

1111人力銀行